小夜y

常年潜水人(我单方面宣布冷圈战士就是宝藏)
是咸鱼一条,灵感从未停止,文档从未打开
xp奇怪,雷点很多
对家别跳,LOFTER有点眼见力别犯病😅

置顶,关于夜

这个置顶总觉得有些无意义。毕竟我是个不怎么产粮的鸽子。

但是还是注明一下吧,以免不必要的麻烦。


本人夜/小夜/翦(jian第三声)夜/Reene


istp


上学狗


不经常主动产粮,大部分产粮都是被动的。(因为写的慢,一小时产出几百字,而且生活忙,没太多时间,所以很羡慕那些产粮嘎嘎快的人)


产的粮大部分质量极差,只供当乐子看。


喜好be文学。


平平无奇同人女,混圈不定,磕的cp很混很怪不细说(2022.11.3更新,想明白了一些东西,已退ivl,不会再回来,发过的文章不会删但不再更新合集)


🦐之类的东西远离我,脑残远离我,ky远离我,对家远离我。


本人在网络上不太有生命活力,急需有趣的妈咪贴贴。


线上能说话的朋友很少(现实也蛮少的,和别人就只是打个照面的关系,所以该怎么形容,君子之交淡如水吗?貌似有点高看自己🤔)不爱带有饭圈味的姐妹团抱团。


感觉没啥能说的了,想到了再补充。


生日时自己给自己约的字稿。来源是李清照某首词中的那句“夜阑犹翦灯花弄”,一开始我拿来故作深沉的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2)